close

今天在睡夢中我又嚇醒了

醒來空無一物

只有後悔

現在起我的名字叫做後悔

後悔自己沒抓緊

後悔自己的粗心

後悔自己傷害妳

後悔自己跟不上妳

後悔自己的作法

後悔自己不告訴妳

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多陪陪妳

候悔

現在

我只能自己去承受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為了妳

我能放棄一切

只想你回到我身邊

讓一切重來

你卻只給我一句

你回不去

我好難過

為什麼

不是回不去

而是你要不要

你說你要時間

可是你知道嗎

時間會一直沖淡你對我的感覺

沖淡愛

我好怕

我怕你會忘了我

雖然你說不會

不過我真的好怕

妳知道嗎~

為什麼我等了8~9年

因為我

真的走不過去

所以我等待了8~9年才遇到了妳

而你救起了一個快淹死的生命

我真的走不過去

你還能救我嗎

你說你想跟他試試看

我好想死

我好痛

妳說妳公車等了好久等不到所以你走了上了另一輛!

可是你等的公車來了~你能下車ㄚ!!!!

既然妳等的公車都在追妳了

你為什麼不坐看看?

或許妳等的公車

它都只需微調而已

另一輛你確要在修理好久能不能用還不知道

不然他也只能一直開一直開~因為這輛專屬於妳的公車!

等不到他的女主人!!!

所以一直能開到沒油~

停在路旁~

風吹雨淋~

或許妳經過~看到你也認不出來了!

因為他都~腐爛~生鏽!

都快報廢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篇網誌要不要鎖起來

我怕我跟你一樣

沒讓對方知道

可是在這時間點

我怕給妳更多的壓力

真的

 

既然你都要選擇

我選擇不鎖

讓妳知道

我愛你我要讓妳知道!

不過你不要怕!

不要逃走好嗎!

我還有好多話要跟你說~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要這樣就拋下我!

現在的我

以知道要改的是什麼!

讓我改

我不要後悔

我不要失去一個那麼好的女孩

我不要別人牽妳的手

讓我們重新在來好嗎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000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